Friday 23 January 2009

光大安装闭路电视工程将在本月28日中午12时截止招标

光大振兴委员会提醒有兴趣竞标光大50架闭路电视工程者,必须在2009年1月28日中午12时之前把竞标表格与详情提呈至槟州发展机构。

这项招标资讯是在2009年12月22日通过《每日新闻》与《星报》发布,同时可通过槟州发展机构网站获取详情。

所有本地擅长安装与操作闭路电视的各级承包商,都可参与这个竞标过程。不过,他们必须参与槟州发展机构所安排的实地考察。

槟州发展机构分别在2008年12月23日,以及2009年1月12日安排有兴趣竞标的承包商到安装地点作实地考察。

随后,他们始可向槟州发展机构谘询私人有限公司购取所需图测与文件,并规定在本月28日中午12时之前提呈予槟州发展机构位于3楼的管理服务部柜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