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December 2008

诚邀出席槟州政府与民共庆圣诞节与2009新年

槟州首席部长政治秘书黄伟益于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槟州政府订于2009年1月3日(星期六)晚上8时,在旧关仔角康华丽堡举办圣诞节与2009新年庆典。

这是槟州政府首度主办类似的活动,体现我们尊重各族的宗教信仰,同时藉着官方主办各大节日的庆典,促进全民敦睦谅解与感情交融。

上述活动公开予全民,包括基督教徒与非基督教徒参与。节目包括歌舞表演、唱圣诗、魔术表演、圣诞老人表演话剧等,直至晚上11时结束。

圣诞老人将会全程参与这项庆典,并且在现场派发糖果、巧克力等礼物,让参与者从中享受其乐。

主办当局亦提供简便的饮食让出席者享用。这个庆典将由槟州元首敦阿都拉曼主持开幕,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则受邀致词。

所有行政议员、国州议员、市议员与各政府部门主管等出席,并且与民共庆这项盛会。

此外,州政府亦公开邀请各族同胞、男女老幼,包括教会与基督教团体等,不分种族、宗教与政治信仰共同参与其盛。

自从新政府上台以来,槟州政府主办各大节日,包括开斋节、屠妖节、圣诞节及紧接下来的新春团拜等,藉此表达槟州政府尊重各族信仰自由,同时促请各宗教之间谅解与敦睦联谊的关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