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October 2007

公正黨領袖投石問路 植物園選區搶手

中国报(2007年10月12日)

瘦田無人耕,耕開有人爭﹗植物園選成為在野政黨眼中肥肉﹖﹗

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政治秘書黃偉益指出,自2004年大選,檳州行動黨領袖及黨員就不曾也沒有放棄植物園州議席,一直都活躍于該區,協助解決民生問題。

“但是,公正黨某些領袖因為找不到選區而來植物園選區投石問路。這反映了植物園選區開始成為搶手貨。”

他暗示的說,以該選區現今的狀況,顯然柯為雄是一匹下等馬,因此若要攻下打槍埔,就不應該派中等馬(公正黨),而是應該派上等馬(行動黨)。

他強調,上等馬與中等馬絕對是有分別,而且從事政治,工作就必須要認真,絕對不可以投機,否則就算贏了議席,也是會以投機的心態來服務人民。

因此,他呼籲公正黨某些黨員,不要再當投機分子。

他是今日聯同羅興強、鄭雨週、劉敬億及莊欽吉,針對打槍埔G座組屋后半年未重鋪的道路,召開新聞發佈會時這么指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