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October 2007

黄伟益:植物园成在野党肥肉?

南洋商报(2007年10月12日)

瘦田无人耕,耕开有人争!植物园选成为在野党眼中肥肉?!

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政治秘书黄伟益指出,自2004年大选,槟州行动党领袖及党员就不曾也没有放弃植物园州议席,一直都活跃于该区,协助解决民生问题。

“但是公正党某些领袖因为找不到选区而来植物园选区投石问路。这反映了植物园选区开始成为抢手货。”

他暗示的说,以该选区现今的状况,显然柯为雄是一匹下等马,因此若要攻下打枪埔,就不应该派中等马(公正党),而是应该派上等马(行动党)。

他强调,上等马与中等马绝对是有分别,而且从事政治,工作就必须要认真,绝对不可以投机,否则就算赢了议席,也是会以投机的心态来服务人民。

因此,他呼吁公正党某些党员不要再当投机分子。

他是今日联同罗兴强、郑雨周、刘敬亿及庄钦吉,针对打枪埔G座组屋后半年未重铺的道路,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如是指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