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September 2007

黄伟益:丁福南资历丰富

南洋商报(2007年9月2日)

(槟城2日讯)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的政治秘书黄伟益今日在一篇文告中认为,既然许子根出国超过72个小时,那么就有必要委任一名资深的行政议员担任槟州代首席部长的职务,而当中最适合的人选就是丁福南。

他说,其实,许子根大可不必甚至没有必要委任丁福南代为执行其全国代主席一职。相反地,许子根应该直接委任丁福南为槟州代首席部长一职。

他认为,许子根若委任丁福南为槟州代首席部长,足可证明许子根指定丁福南作为槟州首席部长一职的接班人,并让许子根能够安心“上京”出任联邦部长职。

“据知,许子根向来有意部署丁福南接过槟州首席部长宝座,因此委任丁福南为代首席部长不仅合情合理,甚至可叫有意争夺槟首长职的民政总秘书拿督斯里谢宽泰完全死心。”

黄伟益认为,以丁福南丰富的从政经验,甚至其资历绝不逊色于现任槟州副首席部长拿督斯里阿都拉昔,因此丁福南乃是出任槟州代首席部长的不二人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