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ugust 2007

许子根不要只会鹦鹉学嘴,然而对马来西亚到底是否回教国,似乎完全没有鲜明的主见!

2007年8月6日(星期一)在槟城发表的声明:

民政党代主席许子根博士不应只会鹦鹉学嘴,然而对马来西亚到底是否回教国,似乎完全没有鲜明的立场。

许子根跟着巫统领袖起舞,甚至拾人牙慧地形容马来西亚不是神权国,而是一个民主制度的国家。然而,许子根似乎没有把另一半说清楚,即马来西亚到底是否回教国?

即使马来西亚是个民主国家,这不代表马来西亚绝不是个回教国。就以伊朗的例子为例,当今的伊朗有民主选举制度,并通过民主制度选出总统和立法议员,但伊朗民主制度却是建立在回教国的基础之上。

许子根难道能够否认这一点吗?为什么学者背景出身、当年喊着“打进国阵,纠正国阵”口号参政的许子根,连一个非常简单的逻辑谬误都没有办法纠正过来,更谈何成为国阵的良心?

由始至终,许子根避谈马来西亚是否回教国的问题。如果按照许子根的逻辑,马来西亚不是神权国,也不是世俗国甚至不属于回教国,那么我们的民主制度又建立在哪一种基础上呢?我们总不能以“四不像”来形容这个国家的本质吧?

针对这么重要且影响所有国人的问题,民政党如果只是含糊其词地带过去,而不敢提出心中真正的看法,那么槟州人民就应该在来届大选摒弃这个变质的政党,同时否决早就被国阵纠正的民政党领袖!

与槟州子民共进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