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uly 2007

槟州政府绝不应该为了迁就推介仪式,而剥夺了搭车一族在明早选搭槟城快捷通的权利,届时必然导致整个情况更形混乱。

2007年7月30日(星期一)在槟城发表的声明:

为了迁就首相阿都拉巴达威到威省市政局草场主持槟城快捷通上路的仪式,槟城快捷通准备在本月31日中午12时过后,才让槟城快捷通正式投入服务。

其实,槟州政府不应该为了迎合首相个人,而剥夺了搭车一族在明早6时至中午12时之间选搭槟城快捷通的权利,否则届时的整体情况必然会更混乱。

目前,我们看到槟城快捷通为了赶上投入服务的日期,就如热锅上的蚂蚁赶建位于海乾的快捷通总站,还有在州内13个主要地点设置大型指示牌。

这显示槟州政府与槟城快捷通方面规划能力的不足,导致整个系统还未开跑就陷于乱七八糟的情况,让人不敢想像槟城快捷通正式投入服务后,还会面对哪一些预想不到的突发问题。

我认为有关当局没有必要为了迁就没有具体意义的推介仪式,而剥夺了搭车一族明早选搭槟城快捷通的权利。如果槟城快捷通在中午12时过后才投入服务,整个系统的操作必然会与现有巴士公司出现冲突,甚至让乘客陷于不知所措。

毕竟,仪式终归只是仪式!即使槟城快捷通从明早6时开始投入服务,这并不会影响整个推介仪式进行。

槟州政府通过引进快捷通来重组州内的公共巴士交通系统,其目的乃是要为州内人民提供最便捷公共交通服务,而不是为了让首相有机会做戏给人民看!

这种本末倒置、重视推介礼多过于实质提供服务的做法,再次暴露国阵的政治小丑本性,同时预示人民槟州政府要槟城快捷通“紧急上路”,只是为了满足其面对来届全国大选的政治利益。

近日以来,身兼槟城快捷通董事之一的槟州柑仔园区州议员汪天来,一再从槟城快捷通的利益角度出发,尽为槟城快捷通说好话,却没有照顾众多乘客与现有巴士公司的利益,让人怀疑国阵的代议士为何竟变质到这种地步?

举个例子,汪天来指私人巴士即调低车费,绝不会对槟城快捷通带来很大的影响。这一番话根本就不应该出自人民通过选票投选出来的立法议员口中,否则汪天来有负予人民所给予的委托,同时亏对所有对国阵寄以厚望的槟州人民。

民主行动党再次提醒汪天来,如果他不愿正视搭车一族与现有巴士公司的利益,一旦槟城快捷通上路后引发种种意想不到的问题,他同样需对此负起绝对的责任!

与槟州子民共进退!

1 Comments:

Blogger ~The Metamorphosis~ said...

槟州政府绝不应该为了迁就推介仪式,而剥夺了搭车一族在明早选搭槟城快捷通的权利,届时必然导致整个情况更形混乱。

.. i guess you focus on the wrong side of the issue. the title of you blog does not reflect your maturity towards the overall issue.

31 July 2007 at 02:5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