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ly 2007

民主行动党号召“槟民监督快捷通”并开放投诉热线,以收集全槟人民意见共同改善槟城快捷通上路后所引发的种种问题。

2007年7月29日(星期日)在槟城发表的声明:

配合槟城快捷通即将在本月31日上路,民主行动党发起“槟民监督快捷通”行动并开放投诉热线,以收集全槟人民意见共同改善槟城快捷通上路后所引发的种种问题。

槟城快捷通将从本月31日至8月2日免费让公众乘搭,过后就开始实施收费。在这段期间,槟城快捷通难免会出现意想不到的问题,但是这并不能作为槟城快捷通或特定政治人物逃避社会责任的藉口。

因此,民主行动党将从本月31日开始,在槟岛与威省两地同时派人展开突击性的监督行动,以了解并收集槟城快捷通上路后所引发的各种问题,包括川行路线、收费系统、巴士司机服务态度等问题,然后通过适当管道寻求解决方案。

除了派人展开突击监督行动之外,民主行动党将开放3条投诉热线,让民众向我们直接反映他们所面对的问题。

针对槟城快捷通在槟岛所引发的问题,民众可以直接联络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政治秘书黄伟益019-2459305、丹绒区国会议员曹观友秘书刘敬亿012-4422511;至于威省方面的问题,则直接联络民主行动党槟州公共设施及交通局主任陈宗兴012-4873101。

除了上述3人之外,民众也可以直接联络民主行动党槟州总部04-2288482或04-2277068。我们也欢迎你们把本身的经历或宝贵意见电邮至nweiaik@gmail.com,或者传真至民主行动党槟州总部04-2288514。

任何公众在跟我们投诉的时候,敬请同时把你所乘搭的巴士路线,以及上下巴士的时间和地点告诉我们,以方便我们采取具体的跟进行动。

至于槟城快捷通上路后,对现有公共巴士公司所构成的负面冲击,以及对附近居民和交通所构成的影响,都欢迎你们把这些意见告诉我们。

此外,我们也将抽样了解民众及搭客对槟城快捷通服务的意见。因此,民主行动党希望民众给予配合,向我们反映这些重要的回馈性意见。就让我们通过具建设性的监督行动,共同来改善槟城快捷通上路后所面对的问题。

与槟州子民共进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