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ly 2007

黄伟益促檳快捷通 检讨划一新收费制

中国报(2007年7月18日)

(檳城17日讯)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政治秘书黄伟益说,檳城快捷通有必要立即检讨新收费制,否则无助于吸引更多市民乘搭公共巴士,进而改善州内的公共交通。

根据第二财政部长诺莫哈末昨天公布的檳城快捷通(RapidPenang)新收费率,即各主要干线的收费介于1令吉50仙至3令吉。

他发表文告说,檳城快捷通采取跟吉隆坡快捷通(RapidKL)不一样的收费制度,即各别干线收取不一样的单程车价,根本就无法减轻搭车一族的经济负担。

他说,吉隆坡快捷通采取全日票的制度,即只付2令吉就可以当天在同一类干线,无限量乘搭快捷通巴士,而不必每上一次巴士就付一次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