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uly 2007

首半年刚好及格 行动党为槟政府打分

图:行动党希望槟城第二大桥的工程倘若能够如期在今年11月动工,那么,该党宁愿由谢宽泰代表州政府来主持动工礼。图为罗兴强在黄伟益和刘敬亿的陪同下,如此表达该党的意愿。

光华日报(2007年7月15日)

槟州行动党披露,尽管州内国阵政府的政绩与去年同时期相比有小跃进,从38分提升至42分。惟,该党认为,上述的成绩才刚及格,尚未达至“表现不错”的水平。

从38分提升至42分

该党秘书长林冠英的政治秘书黄伟益表示,虽然槟州政府在上半年的施政方面有所进步,不过,却仍然不算一个优秀的政府。这是因为,今年的许多领域皆没有进步的迹象,其中包括基本建设、工艺生态,以及社会治安等皆出现明显的退步。

民主行动党是于周六在记者会上公布该党对槟州政府的“成绩册”,评估2007年首半年国阵施政的表现。

“表现不错的政府应该至少取得50至60分,可是我们却只是刚好及格。”

为何是50分?

询及为何是50分?他指出,50分可证明一般以上的子民皆满意政府的表现,另外,这个数字也可显示出10大领域中是否有过半的领域让人满意。

他补充,上述的成绩单是在征询该党党员以及一些非党员所给分而定的。

他说,上述的成绩单将会呈交予州政府,尤其是州内各行政议员。

以下为行动党对槟州政府2007年首半年施政表现成绩单。各项评估项目满分为10分,总分为100分。括弧内的分数为2006年评分。

1. 领导威信(2)2
2. 经济管理(2)2
3. 文化发展(7)7
4. 宗教自由(5)9
5. 教育保障(2)2
6. 族群关系(4)8
7. 地方政府(3)6
8. 基本建设(5)2
9. 工艺生态(5)3
10. 社会治安(3)1
总分(38)4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