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uly 2007

与其矢言收复丹绒国会议席,谢宽泰应该先确保自己坐上槟州首席部长宝座!

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在槟城发表的声明:

民主行动党奉劝民政党总秘书谢宽泰先确保自己,在来届全国大选后坐上槟州首席部长的宝座,否则若其觊觎的首长一职花落他人,最终显得顾此失彼而得不偿失!

谢宽泰日前受邀为民政党丹绒区部常年代表大会开幕时指出,民政党理应会在来届全国大选把丹绒国会选区收复回来。

正当民政党为槟州首席部长接班人陷入兵荒马乱之际,谢宽泰其实更应该关注本身是否有机会坐上槟州首席部长的宝座,以及本身是否有机会弃国攻州?

如果谢宽泰在来届大选没有机会攻打州议席,那么他又会否留守升旗山区国会议席,以及会否离开槟州而返回柔佛州老家,并在新邦令金区国会议席上升呢?

即使谢宽泰有机会弃国攻州,那么作为民政党代主席的许子根,又会否钦点他成为接班人?否则,最有机会接任槟州首席部长者,当然非丁福南莫属了。

当这些问题还没有办法获得解答之前,谢宽泰根本没有必要关注民政党能否收复丹绒区国会议席。更何况,马华所控制的另外两个州议席选区,根本无法拉抬民政党对收复丹绒国会选区的胜算。

目前,丹绒国会选区属下两个马华控制的州议席,各别阵营包括现任州议员在内,大家都在为争取出线权而明争暗斗,这些动作或多或少都会影响民政党要收复丹绒国会议席的胜算。

不管怎样,针对来届槟州首席部长的接班人,我还是坚信谢宽泰作为巫统领袖比较属意的接班人,肯定比丁福南具有更大的优势。

而且,我敢于肯定的是,谢宽泰肯定比丁福南更具有领导能力与魄力,甚至预期其表现肯定比现任首席部长许子根还要好。

与槟州子民共进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