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07

民主行动党本周五主办“如何抢救槟州经济?”座谈会

2007年7月4日(星期三)在槟城发表的新闻稿:

槟州首席部长许子根形容反对党把槟州经济搞到一落千丈,似乎要告诉我们槟州经济发展大不如前绝不是国阵政府的错!

然而,事实是否如此呢?为何执政党对如何发展槟州经济似乎没有头绪,反而要把所有责任推算到反对党身上。

尽管民主行动党还未有机会执政槟州,但我们绝不会眼巴巴看着槟州经济,随着槟州无能的领导人渐渐衰竭及退色,反而希望能给槟州经济发展的未来指点迷津。

民主行动党甘榜哥南支部将在本星期五(7月6日)晚上8时,在槟城汕头街周氏岐山堂冷气礼堂举办“如何抢救槟州经济?”座谈会。

届时,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秘书长经济顾问潘俭伟、槟州主席兼丹绒区国会议员曹观友,将现身为您主讲这个当前最受关注的课题。


我们将通过这个具有干劲与动力的主讲人阵容,为您逐一点破槟州经济发展所面对的瓶颈,以及当中如何突破之道。

林冠英早年毕业于澳洲莫那士大学并考获经济学士学位,回国后曾任合格专业会计师。曹观友毕业于理科大学社会科学系,对槟州经济发展自有一套独特的观点。

至于潘俭伟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哲学、政治与经济系。他曾是新加坡最年轻的挂牌公司总裁。为了投身政治,他更是脱售本身在10年前一手创办的资讯工艺公司。

他们3人将通过现场的互动方式,提出本身对如何振兴槟州经济、让槟州今后的经济发展得更好的独特看法,希望以此纳为民主行动党有朝执政槟州,对如何发展及加强槟州经济命脉的其中一部分施政理念。

这场免费入场的讲座,将以华语及英语穿插进行。如果您想要跟这些主讲者有机会作近身交流,并解除您对槟州经济前景堪虞的忧虑,我们欢迎您呼朋唤友到场聆听及交流彼此不同的意见。

任何疑问请联络刘敬亿012-4422511、郑来兴016-4783808、黄伟益019-2459305、槟州民主行动党总部04-2288482或227706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