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ly 2007

国阵领袖与其注重选民服务,倒不如先把槟州经济与治安搞好!

2007年7月3日(星期二)在槟城发表的声明:

槟州首席部长许子根第一次形容在野党为台湾总统陈水扁,向来只会玩弄情绪和课题,忽略了为选民服务,最终导致经济一落千丈。

继许子根早前发表民主行动党“生毛”论之后,如今其这番言论无疑再让槟州人民看到许子根失态的一面,更反映民政党领袖正陷入黔驴技穷的地步。

让我们看看摆在眼前的问题:到底是谁把经济搞到一落千丈?到底是国阵或在野党忽略治安的重要性,以致人民安定的生活受到威胁?

许子根将在野党跟陈水扁相提并论,根本就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在台湾,陈水扁当政却把经济搞得一团糟,那么执政的民进党就必须负起责任。

反之在马来西亚,尤其是在槟城州,若我们的经济搞到一落千丈,再加上人民对政府及警方维持治安的能力失去信心,当权的国阵尤其是民政党领导人就须负责任。

人民代议士为选民提供服务固然重要,但是若我国的经济与治安不好,即使国阵代议士能够为选民提供最好的服务,我们的选民还是苦不堪言的。

如今,面对全国大选即将来临的压力,许子根就带头高喊“全民拼治安,治安益全民”的口号,试图要把槟州打造成“全国最安全的州属”。

然而,本月1日配合“安全城市计划”在槟城五条路举行的推展礼,却看不到有当地居民参与,甚至有许多居民对安全城市的概念感到模糊。

这反映槟州人民对国阵政府只会空喊口号,却交不出成绩来的“安全城市计划”没有太大信心,以致对这个推展活动根本不屑一顾。

曾几何时,许子根从一个备受敬重的学者型政客,如今竟转型为只强调民生服务,且提不出宏观施政理念的蛋头政客。这无不让所有曾对他寄以厚望的槟州人民感到失望。

如今,许子根以极尽蔑视的口吻看待民主行动党要执政槟州大计,但他似乎忘了民政党当年也是以在野党姿态赢得槟州政权的。

所以,我要赠给许子根一句话:事实并没有绝对!凡事请不要讲得太绝,否则最终要沦落至吃不了还要兜着走的下场!

与槟州子民共进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