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uly 2007

对槟城快捷通有任何投诉?请即刻告诉我们!

首相阿都拉巴达威明日(2007年7月31日)将在威省为槟城快捷通(RapidPenang)主持上路仪式,并推展北马经济发展走廊计划。

随后,槟城快捷通将为槟州人民提供免费的载客服务,直至2007年8月2日为止。在这期间,你可以选搭槟城快捷通所提供的公共巴士服务,同时告诉我们您对槟城快捷通服务的意见或投诉。

与此同时,民主行动党将在这段期间通过抽样调查与突击检查方式,评估槟城快捷通的服务素质,同时收集乘客及公众的意见,确保槟城快捷通改善及提升其服务,进而为槟州人民最准时、最有效率且对乘客友善的载客服务。

若有任何投诉,请通过电邮至nweiaik@gmail.com传真至04-2288514告诉 我们。

你也可以把这些意见通过电话或手机短讯告诉我们:黄伟益(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政治秘书)019-2459305刘敬亿(丹绒区国会议员曹观友秘书)012-4422511;至于威省方面的问题,则可直接联络陈宗兴(民主行动党槟州公共设施及交通局主任)012-487310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