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February 2007

马华民政政治利益冲突 黄伟益:难合作

光华日报(2006年12月11日)

黄伟益透露,许子根的言论是自欺欺人、误导大众的,因为,事实上马华与民政有着政治利益上的冲突,根本是不可能合作的。

“2004年大选前夕,马华民政曾经谈过合并一事,但是后来却不了了之。

“这其中的原因很简单,因为马华自己也想取得首长的职位,此事在上几届大选时就已经是众所周知了。故此,这两党又怎么可能合并、合作呢?”

他呼吁,人民应该要看清楚许子根的真面目,转而支持行动党,让槟城得到更好的发展。

另外,他也指出,日前教育部长公布的迁校名单中,明德正校竟然没有列在里面,再次的证明了许首长办事不力,让广大的华社又一次的失望。

“许子根如果无法处理这些事情,最好的方法就是换人做,不要耽误槟州人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