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February 2007

自称“爱之深·责之切” 行动党黄伟益挑战许子根

星洲日报(2006年12月11日)

行动党新人黄伟益向党“自我推荐”,要在来届大选硬碰槟州首席部长丹斯里许子根!

今年8月担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政治秘书的黄伟益说,身为槟州子民的他,是居于“爱之深,责之切”,因此向党献议在来届大选硬碰许子根。

黄伟益说,他与许子根同样是钟灵校友,因此希望看到许子根把槟州领导得更好。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个人的意愿上,他肯定要参选,而党高层和领袖也已知道他要硬碰许子根的意愿,不过党中央和高层的决定,还是最后的决定。

他这么说:“许子根打国(会),我就打国(会),他打州(议席),我就打州(议席)……他打高尔夫球,我也打高尔夫球。”

询及他硬碰许子根是不是在当“炮灰”时,他说,他只会打有信心的选战。

询及他向来没有在槟州走动,可能槟州没有人认识他时,他否认这个说法,并指可能是没有人注意到他。

他说,他今后会勤于(在槟州)走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