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February 2007

民行新秀下届大选上阵 黄伟益硬碰许子根

中国报(2006年12月11日)

爱之深,责之切,民主行动党新秀黄伟益在来届大选准备硬碰槟州首席部长许子根博士!

来自槟城,目前担任林冠英政治秘书的黄伟益今日首席曝光,就向许子根博士下战书,表示在下届大选会不管许子根博士竞选国会议席或州议席,都与他“如影随形”,直接对垒许子根。

“这样做给人有点蜉游撼大树的感觉,但是许子根是我敬佩的长辈,又是我钟灵中学的学长。然而槟州16年来在他的领导下,越来越糟糕,因此这是我上阵槟州硬碰许子根的原因。”

纯粹个人意愿

黄伟益表示,与许子根的这一役,希望可以扮演监督的力量,提醒许子根应该履行他的职责并发挥他的权力。

但是,他说,这只是他个人意愿,包括成为来届大选候选人,一切还必须看中央的指示,不过中央已经知道他的意愿。

他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他会更频密到槟州为民服务。

来自槟城的黄伟益现年28岁,毕业于马大国际关系系,目前是马大防卫与战略硕士研究生。

他是在今年初加入行动党,是甘榜哥南支部的党员,除了担任林冠英政治秘书外,也担任《火箭报》执行编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