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February 2007

林冠英秘书黄伟益请缨 下届大选挑战许子根

南洋商报(2006年12月11日)

(槟城10日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的政治秘书黄伟益自动请缨,在下届大选挑战民政党署理主席兼槟州首席部长丹斯里许子根博士。

这名行动党新秀,也是前新闻从业员的黄伟益说,他是爱之深,所以责之切,希望扮演监督力量。

他今早在行动党槟州秘书罗兴强陪同下,在一项记者会上针对会否在下届大选代表行动党出征时,这么回答。

他指出,他与许子根一样是钟灵生,而许氏是他尊敬的长辈。

他指出,他会跟着许子根走,许子根打国席,他就打国席,许子根打州席,他就打州席。

询及这是否意味着他肯定将会出征下届大选时,也是槟州人的黄伟益回答:“是,我会参选,而我自己也有这个意愿在槟州上阵。”

再询及会否担心成为炮灰时,他说,行动党不会打没有把握的仗。

无论如何,他强调,挑战许子根是他个人意愿,但一切仍须交由中央决定。

28岁的黄伟益为槟城人,他是在今年初加入行动党成为甘榜哥南支部党员,今年8月开始担任林冠英的政治秘书。黄伟益是马大国际关系系学士生,目前则是防卫与战略研究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