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February 2007

黄伟益:从敬仰到失望 硬碰子根存情感因素

星洲日报(2006年12月11日)

(槟城)行动党新人黄伟益表明,他这次要硬碰丹斯里许子根,存在着情感的因素。

以下是他与记者的对答录:

问:为什么主动硬碰许子根?

答:许子根是我敬仰的长辈之一,但近年来我对他很失望。我选择硬碰他,是因为情感上的因素,而情感上的因素是最难解释的。无论如何,我不希望槟州人民成为最大的输家。

问:为什么要硬碰许子根而不选择安全区?胜算有多高?

答:行动党没有所谓的安全区,承担风险不代表没有机会胜出,也不代表一开始没有机会,我们就坐以待毙。最高风险也是最可以是最有希望的。如果觉得机会不高,就创造更高的机会,机会是永远留给做好准备的一方。

监督许子根举动

问:在策略上会从哪一个方向下手?

答:我会从监督许子根的一举一动开始,我早就有这样的行动而不是现在才开始,然后临时宣布(下战书)。我不在槟城,但一直以来都监督槟州的发展与演变。我一直以来都在大后方,我应该会站在更前线的监督槟州,也会从低调走向高调。

问:什么是你所谓的爱之深责之切?

答:许子根是没有实权的首长,如在明德正校迁校上都做不到,没有办法跟中央政府讨价还价。我对槟州失望,槟州经济并没有很大的起色,外资撤退,旅游业也没有很大的进展。此外,虽然发展蓬勃,但穷人还是没有屋子。虽然也将建槟城第二大桥,但把交通引进来后,交通将更为拥挤。此外,槟州文化古迹的保护与建设也并不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