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February 2007

“他打哪里,我打哪里” 黄伟益大选紧咬许子根

东方日报(2006年12月11日)

(槟城10日讯)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政治秘书黄伟益以“爱之深,责之切”为由,来届大选紧盯槟州首席部长丹斯里许子根博士,不论许子根出战何地,他皆何地上阵。

他说,许子根是他最尊敬的长辈,所以他决定在来届大选中,紧盯后者,来一招“他打哪里,我打哪里”的攻势。

询及为何他对许子根咬着不放时,他说,他是因为“爱”他,所以才“打”他,希望能够给予后者一个启示。

“我希望许子根能够反省,在他在位这么多年来,他所立下的功绩实在有限,既然不好,就应由其他人来取代。”

黄伟益是今日在槟州行动党出席记者会后,向记者如是表示。他也打趣的说:“他打国我就打国,他打州我就打州,他打高尔夫球,我就打高尔夫球。”

黄伟益强调,他已向党表明意愿,希望能够在来届大选,与这名槟州的龙头一战。

对16年来表现感失望

“他(首长)是我最尊敬的长辈,但是他在职的这16年来的表现实在太令我失望,因此我决定扮演监督的角色。”

虽然对槟州选民来说对黄伟益的名字感到陌生,但他信心满满地表示,这对他来说不是问题,更不担心将在这场决战中成为炮灰。

黄伟益目前是槟州行动党甘榜哥南支部党员,现为马大防卫与战略硕士研究生。

针对黄伟益的豪言,槟州行动党主席兼丹绒区国会议员曹观友表示,行动党初步候选人的遴选工作已经结束,但是上阵的候选人,必须等到真正大选到来时才会宣布。

此外,来自民政党的消息,许子根这一次将会为本身的部长职铺路,所以将在来届大选中“弃州攻国”,一般相信,他有可能上阵的国会选区,将是日落洞或巴都加湾。

如果其他选的国会选区是日落洞,那么外界一再传出的“拿督李家全将是首席部长接班人”的传言,其可能性又会进一步提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