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February 2007

黄伟益:以议席数字掩盖事实 民政马华貌合神离

南洋商报(2006年12月11日)

(槟城10日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的政治秘书黄伟益指出,许多例子已说明,民政与马华这两个政党是不会合作的。

因此,他形容,槟州首席部长丹斯里许子根博士发表,民政与马华的议席超过15席就能保住全国唯一华裔首长的谈话,是睁着眼睛说瞎话。

他今早联袂行动党槟州秘书罗兴强、《火箭报》代表胡佑强、社青团组织秘书郭庭恺及州主席曹观友的选区助理,联合召开一项记者会时,这么指出。

黄伟益说,一旦马华的议席多过民政,马华就会想要当首长。

“2004年大选前,民政与马华谈合并,之后谈合作,但至今我们却看不到有任何结果。”

他指出,人民进步党也高谈要与民政党合并,最后亦不了了之。

“许子根在做着进步党主席拿督卡维斯一样的做法,要以谈论议席数字来掩盖两党不合作的事实,亦掩饰本身的领导无能。”

他说,就算选民给予马华、民政更多选票,也不能阻止巫统嚣张。

“与其这样,人民倒不如壮大反对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