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February 2007

“我肯定是小刀,但对方真的是大树吗?” 黄伟益要挑战许子根

光华日报(2006年12月11日)

(槟城10日讯)初生之犊不怕虎?黄伟益要在来届大选挑战槟州首长许子根!

火箭报执行编辑兼林冠英政治秘书黄伟益今日向媒体披露,他在来届的全国大选中,有意思对垒许子根博士,力求与许首长一较高下,惟,最后的决定还是在于中央手上。

他说,对于许子根博士这十余年来的领导表示极度的失望,并希望人民可以重新思考,投票给民主行动党,让他们成为一股有效的监督力量。

做不好应下台

他也认为,对于许首长的批判是基于“爱之深,责之切”,毕竟大家同是钟灵人。“不过,如果做不好,就应该下台,这就是民主社会的常态。”

当记者询及对垒许子根是否有“小刀锯大树”之嫌时,黄伟益表示:“我肯定是一只小刀,不过,小刀未必不能锯大树啊!而且,对方真的是大树吗?”

“试了再说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