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February 2007

曾提过不了了之 民政马华不会合并

中国报(2006年12月11日)

(槟城10日讯)林冠英政治秘书黄伟益抨击,许子根要求人民超过15个州议席的言论是自欺欺人,是睁开眼睛说瞎话,误导民众!

他说,民政党与马华绝对是不可能合并甚至合作,就如两党在2004年大选前,也提出合作与合并的课题,但是最后都不了了之。

“许子根试图用这样的手法来捞取选票,掩饰自己的无能。”

明德正校为何没迁

他指出,槟州人民即便给马华和民政党支持,也不能灭掉巫统的嚣张;而且即使民政党与马华赢得全部的州议席,但是在国阵内席位还是属于少数,无法超过巫统。

黄伟益说,与其支持国阵2大华基政党,倒不如支持行动党,壮大行动党,让行动党来制衡巫统的不可一世。

另外,他也质问许子根明德迁校事项的进展,在今日出炉教育部批准2间华校迁校名单中,为何没有明德正校的名字?

“明德正校不在名单内,是不是彰显了槟州首席部长的无能,不敢向教育部长争取?”

因此,他呼吁许子根公布明德正校迁校的细则,给人民一个交代。同时他也吁请槟州人民将手中一票投给行动党,给许子根一个狠狠的教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