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March 2010

丁福南别再作双面人了!

民主行动党槟州社青团秘书黄伟益于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针对前任首相马哈迪出席土著威权组织首届大会,并在会上抨击巫统摒弃捍卫马来人的角色,导致非土著提众诸多过分要求,民政党全国副主席丁福南发表中英文完全不同论调的文告,证明丁福南又再一次扮演双面人的角色。

丁福南为了协助民政党重夺槟州政权,一方面以华文发表措词强烈的文告让华社暗爽,另一方面却为了跟巫统暗渡陈仓,而不惜通过只字未提抨击马哈迪言论的英文文告来作交待,让人不禁要质疑丁福南的立场何在。

根据华文文告,民政党不仅炮轰马哈迪发表种族言论,不配当马来西亚领袖,还指其言论“措词强烈,充满种族论调,令人听了极度厌恶”。同样地,若丁福南只敢通过华文对“充满种族论调”的马哈迪“措词强烈”,这种论调难免“令人听了极度厌恶”。

丁福南指马哈迪的言论只会被民主行动党和公正党炮轰,间接替两党获得政治筹码。同样地,我们要提醒丁福南其自我撕烈的双面人论调,一旦遭揭穿亦难免“会被民主行动党和公正党炮轰,间接替两党获得政治筹码”。

丁福南不满马哈迪抨击纳吉的“一个大马”治国理念,这又有何用?这个口号毕竟不符许多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而且无阻巫统领袖发表更多种族煽动言论。如果换作马哈迪如今还在位,丁福南又是否敢于抨击马哈迪所发表的种族论调吗?

社青团促请丁福南要堂堂正正做人,不要再对人讲人话,对鬼讲鬼话。毕竟,在这个资讯发达的社会,任何言论即使换以另一种语文来发表,还是逃不过给人揪出来打八十大板的下场。

如果民政党认为本身可通过不同语文,发表立场迥异的政治声明来吃糊,那么丁福南岂不是太过低估人民的智慧了,实为不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