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March 2010

尔家,我们都祝愿你健康成长!



“赵尔家长得好趣緻可爱,小脸蛋红红嫩嫩……。我们都祝愿你健康成长。”

赵明福遗腹子尔家,在农曆大年初九出世迄今已逾两週了,在母亲苏淑慧和家人等的悉心照顾下成长,母子一切安好。

尔家粉红嫩的小脸蛋,可爱极了,见者都忍不住轻捏一下或逗他说话;以目前来说,颇难看得出是像父亲或母亲多一些。

民主行动党全国组织秘书郭素沁、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柔州秘书颜碧贞、加影市议员李继香、梳邦再也市议员贝荣强和戴祯兴、雪州士毛月新村村长颜闻昌、《火箭报》主编朱润明等一行人,在3月9日下午前往探望苏淑慧母子,了解其近况和给以诚挚关切。

苏淑慧表示,她正安心坐月子,照顾尔家也逐渐上手了,感谢各界关心。

过程中,小尔家看到这麽多人来,仿佛睏意也没了;张念群、郭素沁和欧阳捍华先後抱他,他都睁起眼睛观望,这麽可爱的小宝宝,让人爱不释手。

为让淑慧休息和不作太多干扰,一行人逗留约一句钟後就离开。

郭素沁随後表示,民主行动党对於赵、苏两家,尤其是赵尔家的关切将是持续性的;大家都欣慰看到赵明福同志的爱妻和儿子,一切平安。

“对於赵家和淑慧而言,赵尔家是他们的希望,包括继承赵家香火;我们与尔家合拍了一些照片,作为一个留念之馀,也祝愿他健康成长。”

她重申希望赵明福案件能够早日水落石出,有关当局能早日揪出兇手,还明福一个公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