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March 2010

光大区州立法议员服务中心延长办公助乐龄人士登记

民主行动党光大区州立法议员黄伟益于2010年3月5日(星期五)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乐龄人士最后冲刺!

光大区州立法议员黄伟益服务中心将在本周末特别开放,协助所有还未注册的乐龄人士登记为槟州政府回馈乐龄人士计划的受惠者。

本服务中心将在2010年3月6日(星期六)与7日(星期日)上午9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延长办公,并有专人在现场协助登记工作。

除了协助登记工作之外,本服务中心亦开放让所有经已登记的乐龄人士,通过互联网查询本身的资料。

本服务中心提醒所有未登记的乐龄人士,最迟必须在2010年3月8日(星期一)下午5时登记,以免向隅。

光大区州立法议员服务中心地址为31, Lorong Seratus Tahun, 10400 Pulau Pinang;联络电话为04-227021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