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rch 2010

挑战胡栋强针对回馈乐龄人士计划投报反贪污委员会

民主行动党槟州宣传秘书黄伟益于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民主行动党挑战槟州民青团团长胡栋强就槟州政府推动乐龄人士回馈计划被指含有贿赂成分一事投报反贪污委员会,否则胡栋强必须就其幼稚的言论向州内所有乐龄人士道歉!

胡栋强指乐龄人士回馈计划含有贿赂的成分,还要求反贪污委员会主动介入调查,可说伤透了所有乐龄人士的心。

既然反贪污委员会迄今还未介入调查,那么民主行动党挑战胡栋强立即投报反贪污委员会,同时要求反贪污委员会调查所有涉及的行政议员与国州议员,还有逾8万个向槟州政府登记要领回馈金的乐龄人士。

槟州民联所有国州议员与行政议员皆做好准备,随时准备面对反贪污委员会调查及逮捕。但是,胡栋强有必要敢说敢做,立即投报反贪污委员会并要求调查及逮捕逾8万个乐龄人士。

毕竟,根据反贪污委员会的定义,给予贿赂者与接受贿赂者皆犯下同等的罪行。胡栋强不能采取双重标准,一方面要求反贪污委员会针对槟州政府展开调查,另一方面却不敢要求反贪污委员会调查及逮捕逾8万个乐龄人士。

槟州政府如今致函予反贪污委员会主席阿布卡欣与首相署部长许子根,邀请两人出席及见证槟州政府即将在本月21日上午11时,在槟城爱心大厦举行的颁发回馈金仪式。

如果阿布卡欣觉得整个过程不妥,当然可当场指示反贪污委员会官员逮捕任何在场的行政议员与国州议员,而我们已做好随时被反贪污委员会逮捕的心理准备。

尽管我们邀请阿布卡欣在本月21日到场见证,但胡栋强还是可以立即到反贪污委员会投报,让反贪污委员会不需等到本月21日才展开调查或逮捕行动。因此,胡栋强还欠槟州人民一个正式率领民青团大队到反贪污委员会投报的交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