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ly 2009

反贪污委员会草菅人命


民主行动党槟州宣传秘书兼槟州社青团秘书黄伟益于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槟州民主行动党与槟州社青团严厉谴责反贪污委员会草菅人命,没有在扣留期间保护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政治助理赵明福的性命安全。

赵明福昨日被反贪污委员会带返雪州总部,不过今日却被发现卧尸在隔壁的反贪污委员会毗邻的莎阿南商业广场5楼。

这种情况难免让人怀疑赵明福非死于自杀,反而可能在反贪污委员会总部被扣留期间遭暴力对待以致被夺命。

因此,我们绝对不能坐视不理,甚至要反贪污委员会对这个事件负起全部责任,包括给予死者及其家属交待。

反贪污委员会根本不需要高调介入调查雪州八打灵县7位州议员的拨款用途,如今还要搞出人命来,让人质疑当中是否有不可告人的动机。

赵明福曾任新闻从业员,基于政治理念加入雪州政府执政核心,如今却要蒙受不必要的指责而赔上性命,这难道是全体有良知的人民所要看见的吗?

民主行动党与社青团呼吁全体有良知的人民挺身而出,促请反贪污委员会不要再扮演国阵的爪牙,同时敢于承担全部的责任,免得让赵明福死得不明不白。

1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Power tends to corrupt, and absolute power corrupts absolutely. Great men are almost always bad men ~John Emerich Edward Dalberg Acton

19 July 2009 at 17:18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