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ly 2009

槟州社青团新团队完整出炉!

槟州社青团在2009年7月8日召开新届理事会首次会议,通过委任与复选方式让新团队完整出炉。

这项会议是在大山脚召开,由团长杨顺兴主持。在会议上,出席者通过委任陈嘉萍、王鸿文、韩荣强、沈志强、陈欣瀛、符英辉、孙意志、李振辉、沙迪士与苏古玛为新届理事。

随后,会议通过复选方式委任副秘书陈嘉萍、财政沈志强、副财政林婷、组织秘书胡佑强、副组织秘书孙意志、宣传秘书叶进强、副宣传秘书李振辉与政治教育主任陈金辉。

这项会议决定成立由团长杨顺兴、署理团长刘敬亿、副团长雷尔与林秀琴、秘书黄伟益所组成的政治局。

其他所成立的各个小组,包括李振辉所领导的资讯与通讯工艺局、陈金辉所领导的政治教育局、李雄俊所领导的青年与体育局、胡佑强所领导的选民登记局、以及陈嘉萍所领导的环保运动小组。

新任团长杨顺兴在主持会议时,希望新届理事会能够比过往积极,通过举办更多有益身心及提高社会醒觉意识的活动,来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社青团。

他希望社青团所有成员能够团结一致,在不分派系的情况下形成一个强大又年轻的团队,协助槟州政府贯彻既定的施政方针。

兹将槟州社青团新届理事会完整阵容列下:

团长:杨顺兴
署理团长:刘敬亿
副团长:雷尔、林秀琴
秘书:黄伟益
副秘书:陈嘉萍
财政:沈志强
副财政:林婷
组织秘书:胡佑强
副组织秘书:孙意志
宣传秘书:叶进强
副宣传秘书:李振辉
政治教育主任:陈金辉
理事:贤美仪、雪莉、许宝玉、苏艾霓、王鸿文、韩荣强、陈欣瀛、符英辉、沙迪士、苏古玛

1 Comments:

Blogger l藍海 said...

hi....hi!

hey
;)
did u need some black coffee f/sugar?

9 July 2009 at 20:19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