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ne 2009

民主行动党协助未获大学录取者提出上诉

民主行动党光大区州立法议员黄伟益于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文告:

民主行动党光大区州议员黄伟益与巴当拉浪区州议员陈宗兴将从即日起,协助所有未获国立大学录取者提出上诉!

我们首要协助所有未获国立大学录取者提出上诉,包括通过辅导引导他们申请更适合的科系。若有其他方面的升学问题,我们同样会尽量给予所需的协助。

由于高等教育部今天公布各别国立大学的录取名单,因此除了通过互联网上诉之外,任何未获录取者都可以通过民主行动党协助提出上诉。

配合这点,光大区州议员服务中心将于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晚上8时至10时30分,特别开放为欲上诉者提供升学谘询与辅导。

光大区州议员服务中心地址为31, Lorong Seratus Tahun, 10400 Pulau Pinang.(百年路咖哩面同排);联络电话为04-2270215,传真号码为04-2278215,电邮为nweiaik@gmail.com。

此外,民主行动党峇央峇鲁区社区中心亦将于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晚上8时至10时30分,特别开放协助欲上诉者提出上诉。

民主行动党峇央峇鲁区社区中心地址为17-1-7, Bayan Point, Medan Kampung Relau 1, Bayan Lepas,即丰隆银行后面。

不管您住在哪一个选区,所有未获国立大学录取者都可以登门求助,从而通过民主行动党国州议员向有关当局提出上诉。

居住在威省一带者,请直接联络陈宗兴012-4113101或其服务中心04-5025071(传真号码:04-5089711)或亲临巴当拉浪区州议员服务中心:No. 4, Lorong Kota Permai 11, Taman Kota Permai, 14000 Bukit Mertajam.

黄伟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