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09

阿查哈言论自相矛盾!

民主行动党槟州宣传秘书兼光大区州立法议员黄伟益于2009年6月6日(星期六)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槟州立法议会反对党领袖阿查哈形容槟州政府虚有其名,所有州政府决策都是由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一人决定,人民公正党与回教党则完全被忽略。

事实上,当早前传出法鲁斯辞去槟州第一副首席部长的消息时,阿查哈却形容林冠英乃没有实权的槟州首席部长,而且一直被人民公正党所边缘化。

阿查哈在短短不到3个月时间内,竟能发表两种论调相异的言论,显示阿查哈自相矛盾,同时显示其见风使舵、投机取巧的性格使然。

到底是林冠英或民主行动党没有实权,还是人民公正党没有实权?我相信大家皆能同意,阿查哈肯定是没有权力的人物!

阿查哈之所以没有权力,乃因为槟州人民通过选票来教训巫统,藉着削弱马华、民政党与国大党的势力,让巫统失去主导槟州政权的机会。

阿查哈还大言不惭地形容国阵执政槟州期间,巫统与民政党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反之形容槟州政府目前不稳定,而人民公正党与回教党则沦为民主行动党的工具。

事实上,委任威北县长莫达为威省市政局主席,乃是槟州行政议会所通过的决定。众所周知,槟州行政议会所作的决定,都必须获得所有行政议员共识才能通过。

槟州行政议会共有11位成员,除了包括槟州首席部长在内、8位来自民主行动党行政议员之外,另外3位成员则来自人民公正党。

只要有任何一位行政议员提出否决权,槟州行政议会就无法通过上述的决定。因此,阿查哈指林冠英以其独断性格来作上述决定,根本是没有根据的指责。

阿查哈还指林冠英把本身所掌管的工业发展与国际贸易事务交由新任第一副首席部长曼梳医生管理,乃林冠英为了掩饰本身弱点的手段。

事实上,槟州去年所吸引到的外资总额为102亿令吉,即比前一年的47亿令吉增加了一倍,而今年首3个月亦吸引7亿4千980万令吉,名列全国五甲之内。

如果阿查哈不愿正视这个事实,反而要形容林冠英在过去一年没有表现,这根本就是巫统领袖睁着眼睛说瞎话的最好例证。

自从民联执政槟州以来,我们没有选择关心以华人为多的城市地区,反而通过消除赤贫与回馈乐龄人士的计划,不分种族与宗教地协助需要照顾的一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