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y 2009

黄伟益选区走透透为乐龄人士登记!

民主行动党光大区州立法议员黄伟益于2009年5月6日(星期三)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民主行动党光大区州议员黄伟益将通过选区走透透的方式,到每一个街区为60岁或以上的乐龄人士展开登记运动。

光大选区共有144条街,而黄伟益联同其服务队成员,准备通过每天走访单一街区的方式,沿家逐户为乐龄人士展开登记运动。

这种做法当然是要协助行动不便的乐龄人士展开登记,让他们不必舟车劳顿到本身州议员的服务中心去登记。

为了方便这个工作,我们促请所有需要上门登记的乐龄人士,可以备妥本身及受益人的身分证复印本,并在登记时交给我们的服务队成员即可。

黄伟益准备在未来一年内分批走完光大选区的所有街区,藉此了解光大区选民所面对的问题,同时协助他们解决这些问题。

除了登记乐龄人士之外,我们亦会协助那些还未登记为选民者,尽早登记成为合格选民,还有再进一步把赤贫家庭及失学儿童找出来,让他们接受所需援助及复学。

黄伟益将会通过报章或博客http://pgforward.blogspot.com分批公布每周所要走访的街区。兹将第一批要走访的街区及时间表列下:

2009年5月7日 下午5时至6时 交通花园(Jalan Kim Bian Aik)
2009年5月8日 下午5时至6时 台牛后(Lebuh Melayu)
2009年5月10日 中午12时至下午2时 生活公市(People’s Court)
2009年5月11日 下午5时至6时 马六甲街(Lebuh Melaka)
2009年5月12日 下午5时至6时 汕头街(Lebuh Kimberley)
2009年5月13日 上午8时30分至11时 吉灵万山(Chowrasta Market)
2009年5月14日 下午5时至6时 港边园

若有任何疑问,敬请联络光大区州议员服务中心04-2270215或服务中心主任伍锦惠012-412628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