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May 2009

光大為吸引人潮回流 29日起辦嘉年華會


黃偉益(左2)與聯辦單位講解『光大嘉年華會』活動細節,右為新光大店商公會主席汪天福和陳福興。

(檳城15日訊)為振興光大,讓人潮回流重拾昔日光輝,州政府于本月29日至下月14日,破天荒主辦“光大嘉年華會”,預料能吸引兩、三萬人次參與其盛。

嘉年華會系列活動將在光大、光大太平洋百貨商場及新光大舉行,凡在此期間在上述地點消費20令吉,即可憑著收據參加幸運抽獎,以贏取首獎摩哆、次獎液晶電視和三獎家庭影院音響設備,還有多項獎品等著公眾領取。

值得一提的是,壓軸節目之一的光大摩天樓競跑賽將于本月31日,早上7時至11時30分掀起戰幔,迄今已有625人報名參賽,其中青年組則有327人參加。有意參賽者,可撥014-6021268或04-2275613查詢。

光大區州議員黃偉益,今天在光大首長辦公樓會議室召開的記者會上,宣佈此活動。

他透露,競賽人數目標為1500人,如果今年成功主辦此項賽事,當局會計劃明年將它推動為國際賽,同時把光大摩天樓競跑賽列入日曆中。

辦活動帶來商機

“街頭足球賽”將于下月13日,早上8時30分至下午5時,在光大5樓舉行。

他說,州政府希望每年都主辦“光大嘉年華會”類似活動,尤其在經濟低迷時刻,更需要通過籌辦活動把商機帶給商家。

另一方面,新光大共管機構主席王亞歷指出,新光大商家對于州政府所辦,配合振興光大計劃的嘉年華會感到高興,並認為這有助商家度過經濟蕭條時刻。

環球打造一站式飲食樞紐
光大大道30日開幕


環球集團自資超過500萬令吉,打造一站式飲食樞紐的“光大大道”(Komtar Walk),將于本月30日開幕。

該集團行政人員陳福興說,配合環球于同月31日慶祝41週年紀念,“光大大道”會于前夕,即30日正式開張。

據知,上述新去處將有超過10個新商業單位,準備出租給飲食業者,有關建設類似檳榔路上環。

據悉,趕在本月底開幕的“光大大道”,未來將與檳榔路上環連成一線,帶動檳榔路商業活動,將令原本入夜后靜悄悄的喬治市,重新展現昔日光輝。

此外,去年進駐光大成為核心租戶的太平洋百貨商場,8月間向檳州政府獻議自資興建新商業單位,安排擁有特許經營權的飲食業品牌及其他業者,在太平洋百貨前的廣場上開設他們的飲食分店。

為配合“光大嘉年華會”的舉行,太平洋百貨商場也策辦系列活動邀請公眾同歡共樂,欲知詳情者可前往該商場客戶服務櫃檯詢問。

1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光復檳城萬歲!

8 June 2009 at 10:24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