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May 2009

协助申请公共服务局奖学金未获录取者向首相署部长上诉

民主行动党光大区州立法议员兼社青团全国宣传秘书黄伟益于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社青团将在全国各州收集申请公共服务局(JPA)奖学金未获录取者的资料,然后通过社青团总团直接向首相署部长纳兹里上诉。

在槟城州,我将负责收集申请公共服务局奖学金未获录取者的资料,包括相关文件与成绩单,然后通过社青团总团提出上诉。

与此同时,民主行动党巴当拉浪区州立法议员陈宗兴,将会协助我专责处理威省一带未获录取者所提出的上诉。

欲通过社青团提出上诉者,我们劝请他们把本身的成绩单、公共服务局的通知书,还有其他相关文件交到我们的服务中心,或通过传真方式或电邮dapsytanjong@gmail.com传给我们。

尽管如此,社青团劝告所有未获录取者,仍然要通过公共服务局网站提出上诉。社青团所扮演的角色,就是收集这些未录取者的资料,直接向首相署部长提出上诉。

目前,社青团团长兼亚沙区国会议员陆兆福针对公共服务局没有根据内阁指示秉公处理所接获的奖学金申请,向首相署部长作出反映。而且,纳兹里答应将会秉公处理所有未获录取者所提出的上诉。

因此,社青团将会通过民主行动党国州议员在全国各地收集这些未获录取者的资料,然后集体向纳兹里提出上诉。

任何欲上诉者,欢迎莅临黄伟益服务中心:No. 31, Lorong Seratus Tahun, 10400 Pulau Pinang或联络服务中心04-2270215(传真号码:04-2278215)或其助理叶宝蕊012-5890318。

任何居住在威省一带者,请直接联络陈宗兴012-4113101或其服务中心04-5025071(传真号码:04-5089711)或亲临巴当拉浪区州议员服务中心:No. 4, Lorong Kota Permai 11, Taman Kota Permai, 14000 Bukit Mertaj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