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ly 2009

地主賣地‧未購產業 黃偉益婚前被逼遷

中国报

(檳城12日訊)檳州首席部長政治秘書黃偉益州議員大婚在即,卻面對逼遷!

黃偉益訂於本月26日舉行婚禮,卻在本月底就被逼遷,而他本身還未購買任何產業,要搬家的話也不知道搬去哪裡。

也是光大區州議員的黃偉益今早召開記者會,指居民不滿地主在沒有通知居民或租戶的情況下,售出地皮,而且限定他們在一個月內搬走。

黃偉益是其中一名租戶,即住在北京路門牌2號,受影響的包括北京路5間屋子及濄港仔街8間屋子,約100多人,這些屋子都是戰前屋。

地主是在6月29日發信給租戶,限定他們在1個月后搬走。

黃偉益大婚在即,將在本月26日舉行婚宴宴請親友,而幾天後就必須面對逼遷問題,他說,目前還未購買任何的產業,但已經作最壞打算。

雖然他通過律師要求地主會面商談及延長搬遷期限,但另一方面他也將盡快找屋子,不管是租或買,先做好打算。

然而,他也強調,要在短時間內找到合適的屋子也並非容易的事,因此希望有更多的時間。

黃偉益自小就住在北京路,而且他家人也住了數十年,家中共有5名成員,包括他母親與兄弟姐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