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07

抵制侮辱女性朝野议员!

妇女组织促请选民抵制所有发表侮辱女性言论的朝野政治人物!

这些榜上有名者包括公共工程部长兼和丰区国会议员三美威鲁巫统日莱区国会议员巴达鲁丁巫统京那巴当岸区国会议员莫达拉丁巫统冬牙巴株区国会议员依德利斯哈仑巫统野新区国会议员莫哈末赛益巫统四加亭区国会议员莫哈末阿兹

另有3位上榜者皆来自回教党,包括回教党青年团团长兼古邦阁亮区国会议员沙拉胡丁兰斗班让区国会议员阿都法达哈仑笨筒区国会议员莫哈末哈雅迪

根据妇女两性平等联盟指出,上述9人都曾在国会发表侮辱女性的言论,因而促请朝野政党勿派这些人物再次上阵,同时促请国人勿再投选他们。

其发言人何玉苓指出,这些国会议员近年来在辩论时,不断使用污言秽语来侮辱女性,以及存有强烈的性别歧视。

这些国会议员所发表的言论,尤其是“隧道论”与“月漏论”,不仅有损女性的尊严,更是违反女性的权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