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December 2007

为黄婵娟伸冤!



针对黄婵娟从槟城快捷通巴士紧急逃生门跌死惨案,有人替死者伸冤而在槟城多处高挂布条!

这些布条以黑漆写着“黄婵娟枉死七七四十九天,还我公正,为我申冤!”以及“含冤七七四十九天,死不瞑目”等字眼,同时贴有死者两张生前照片。

根据《光明日报》报道,这些布条是在两天前出现在槟城亚依淡商务小学旁的行人天桥,以及霹雳路一带的组屋。

死者弟弟黄展沛否认这是他们的杰作。“这可能是一些有正义感的民众不满当局的调查结果,特别在姐姐死后第四十九天挂起来的。”

与此同时,死者家属准备委托律师起诉槟城快捷通,替黄婵娟讨回公道。由此可见,黄婵娟的死因成谜绝不是一般有良心者所能接受的。

但是,执迷不悟的槟州行政议员丁福南及身为槟城快捷通董事之一的柑仔园区州议员汪天来,至今还不肯告诉我们全盘真相。你们难道不会受到良心所谴责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