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07

槟州何时会有中文路牌?


我们还会坚持地争取下去,直至中文路牌在槟州各主要街道林立!


民主行动党寻求通过槟州立法议会动议,以便在槟州各主要街道设立中文路牌,最终因为无法获得另外一位议员支持而作罢。

这个动议是由民主行动党双溪浮油区州议员彭文宝提出。由于回教党彭加兰巴西区州议员韩沙因胞弟逝世奔丧而缺席,导致这个动议被逼无疾而终。

其中两位曾公开支持民主行动党设立中文路牌的国阵议员,即彭加兰哥打区州议员李学德与巴当拉浪区州议员陈德钦,当时却选择禁若寒蝉。

彭文宝还出示一张剪报,指李学德今年6月出席六七条路玉凤殿晚宴时,曾公开表态支持民主行动党设立中文路牌。

随之,彭文宝还特别要求坐在毗邻的李学德附议这项动议。彭文宝说,为了避免李学德被国阵对付,他只需要附议让这个动议能够辩论就好。

当动议来到表决的时候,只要李学德借尿遁而不在现场支持就可以了。然而,李学德一直在摇头,始终不肯起身附议。

彭文宝就说,这证明李学德在外讲一套,在议会内又做另一套,根本就是讲骗话欺骗人民。

彭文宝还当场拿出随身带的Marken Pen要送给李学德,意即要李学德“麦搁骗”(福建话发音;含意为不要再骗)!

李学德要求起身打岔,但彭文宝却不愿给他机会。“除非你支持这个动议,我才让你打岔。”

可是,李学德不理对方说:“我是说支持民主行动党设立中文路牌,却没有说要在州议会支持设立中文路牌。我要彭文宝收回这个指责,还有他的Marken Pen。”

请问亲爱的选民,你们还敢支持这种见人讲人话,见鬼讲鬼话、立场摇摆、前后不一的马华或民政党议员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