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07

李学德,请自重!

针对彭加兰哥打区州议员李学德要送我扫把,我认为这种做法未免有损其身为议员的身分,而且还会引起人民反感!

记者问我要怎样回礼?我直接说免了吧!我不会使出这种人格谋杀的手段。我只相信选民是最后的判官,就让他们来决定谁对谁错吧!

我把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交待如下:

2007年10月30日中午12时许,庄钦吉在民主行动党槟州总部接到戴良学先生的投诉电话,指红灯角(Gat Jalan Prangin)门牌17号屋前的消防栓坏了3个月。

随后,我就跟庄钦吉直接去找戴良学先生。他告诉我们消防栓坏了3个月,消防与拯救局派人来修理后就把消防栓带走,迄今还未装回。

戴良学先生告知我们,他曾向李学德作出投诉3至4次,但李学德没有即刻处理,因而转向我们投诉。

中午1时许,我就跟庄钦吉到海乾中街消防与拯救局反映此事。负责官员告诉我们有关消防栓是被汽车撞倒。发生日期是8月25日。

对方还告诉我们李学德曾针对此事作出投诉,而且他曾针对此事向位于北赖的消拯局槟州总部作出报告,但不知为何迄今没有下文。

如今,面对我们再次投诉后,三苏丁承诺会再度向消拯局槟州总部反映此事,要求当局尽快装置消防栓。

过后,我们曾针对此事致函消拯局槟州总部,要求当局尽快处理这件事情。4天后,当局就迅速地把消防栓装好了。

11月25日,我陪同庄钦吉针对此事召开记者会。根据我们了解,这个消防栓不是李学德拨款所装的。

在此之前,他曾通过报章拨款9千令吉安装3个消防栓,其一是在五条路海乾中宝宫前;其二是在七条路海乾豆干屋;以及其三在四条路。

因此,李学德从未宣布红灯角消防栓是其拨款安装的。怎知,当《星洲日报》记者针对此事询问李学德时,对方宣称用其选区拨款装置的。然而,我不准备作回应。

11月28日,李学德召开记者会痛斥我和庄钦吉,还把丹绒区国会议员曹观友给拉下水。

我马上再拨电海乾中街消拯局,并联络上负责官员三苏丁曹长(Sarjan Shamsudin)再作求证。

他代我联络槟州政府属下的东北县县署,然后告诉我这个消防栓是由东北县县署拨款,并由县署自行委任承包商安装的。

我还特别问他这是否跟李学德的选区拨款有关。他告诉我,这个消防栓跟李学德的选区拨款毫无关系。

事到如今,我们还要争辩些什么?你可以不相信我的说法,也可以不相信李学德的说法,但请您相信消拯局的说法。

我感到纳闷的是,为何李学德要把东北县县署的拨款,当作是本身的选区拨款?即使李学德属于执政党议员,他都没有资格把人民的血汗钱,当作是个人的私产!


新一代哈利波特?


李學德送掃把給黃偉益,想把經常與他扛上的黃偉益掃出政壇?!




欲“掃”“奧步”政客出政壇 李學德送掃把給黃偉益

星洲日报(2007年11月29日)

(檳城)彭加蘭哥打區州議員李學德仿效雪州大臣的做法贈送掃把,但是目的截然不同。雪州大臣是為要激勵地方政府以提升他們的效率;李學德則是想把行動黨“掃”出政壇!

李學德針對早前行動黨的黃偉益和莊欽吉“自讚”效率比他快而特地為他們提了一首詩,暗示要人民棄選這種“奧步”政治(台灣自創新詞,意思是“叛亂犯”)。

他也在紙張的右下角畫上了一把類似掃把的東西,就被眼明的記者“逮個正”,問他是否欲用掃把將與他近來“八字不合”的黃偉益用掃出政壇?

他馬上到對面的雜貨店購買了一把掃把,說是要送給黃偉益,因為政壇並不需要這種“奧步”政客,刻意出“花招”嘩眾取寵,貶低別人。

“黃偉益和莊欽吉日前對記者說,紅燈角居民向我投訴消防水龍頭被車撞倒後沒有被重置,而且2個月內無下文。居民過後向行動黨求助,結果四天內消防水龍頭獲得重置。”

邀承包商出席作證

他說,紅燈角消防水龍頭是他動用選區撥款3000令吉安裝的。雖然承包商是由東北縣縣署委任,但是是由他用撥款付費的。因此,黃偉益和莊欽吉的說法並不正確。

他週三(28日)召開新聞發佈會,並邀請承包商出席,証實他並沒有虛報事實。

他抨擊行動黨的“不要臉”的宣傳,也促請行動黨收回他們“有效率”的宣傳,並且為著這種貶低人民智慧的舉動,向人民做出道歉。

黃偉益回應:李學德送掃把是人格謀殺

黃偉益在接受《大北馬》記者訪問時說,李學德贈送掃把的舉動簡直就是人格謀殺,利用這種手段也未免太兒戲了!

“不久前,雪州大臣贈送掃把給表現差勁的地方政府已經引起了很多人的反感和非議,現在我真是不明白為什麼他還要選擇這做法來貶低自己的身分?”

他說,李學德無論如何都不應該使用這種手段。他並不會因為李學德的做法而責罵他,只想要求他要自重,不要將自己的臉丟盡。

指裝消防栓撥款疑點重重

他認為,安裝消防水龍頭撥款事件,實在是疑點重重。因此,他向海墘中街消拯局官員三蘇汀再三求證和了解狀況,當局告知紅燈角的消防水龍頭是由檳州政府屬下的東北縣縣署撥款和委任承包商。

他說,整個安裝紅燈角的消防水龍頭工程,跟李學德和他的選區撥款毫無關係!

他說,李學德在早前確實有撥款9千令吉,安裝3個地方的消防水龍頭,但是這3個地方並不包括紅燈角。

稱沒必要“回禮”

“雖然我並不知道真正的詳情,但事實上,我在向海墘中街消拯局做出投訴四天後,消防水龍頭就被裝置上去了。大家都可以不相信雙方的版本,不過,我希望公眾能夠相信消拯局所給予的解釋。”

他說,他沒有打算接受李學德的“禮物”,也沒必要“回禮”。他只是將他所知道的情況說出來,至於選民認為在這場糾紛中誰對誰錯,就交由選民自行判斷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