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07

恭贺杜乾焕获颁2007年度林连玉精神奖

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在槟城发表的声明:

我要恭贺被喻为“政坛清流”的槟州行政议员杜乾焕博士获颁发2007年度第20届林连玉精神奖。

对于“忠于职守,坚持原则,不亢不卑,敢于领导”的杜乾焕,能够获得各界认同并领取这个属于华教界的最高荣誉,我认为这是实至名归的。

尽管杜乾焕乃受英文教育者,但是他却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包括成立槟州华文教育工委会与槟州独中教育基金会,维护华小与独中的存在意义和价值。

虽然杜乾焕没有像“华教四君子”般高喊“打进国阵,纠正国阵”的口号,但他对华教所作的贡献却是不容我们抹煞的。

而且,杜乾焕即使身处执政党却不畏得罪权贵,并敢于针对社会不公不义的现象仗义执言,简直要让其在民政党与马华的知识分子型政客感到汗颜。

我们的社会确实需要更多像杜乾焕那样敢怒敢言、敢于讲真话,并且坚守知识分子应尽社会责任与政治道义的政治人物。

然而,环顾现有的执政党领袖,我们很难发现有一些像杜乾焕般的政治人物。他们要不就是阿谀奉承,要不就是畏首畏尾,更妄论要作为整个社会的良心!

即使杜乾焕在任内为华教作了不少贡献,但华教未来的前路依然崎岖难行。尤其当杜乾焕宣布不在来届大选寻求蝉联时,槟州政府又会怎样对待州内的华教发展呢?

且让我们一起手牵手、肩并肩、心连心,并用我们手中的选票共同创造及迎向更美好的未来!

与槟州子民共进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