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February 2007

如果许子根返国后,仍无法对刘竹山辞职一事作出圆满交待,槟州人民应该在来届大选,投许子根及民政党候选人不信任票!

2006年12月26日在槟城发表的声明:

槟州首席部长许子根博士宣称刘竹山基于个人意愿,辞去槟州供水机构控股有限公司总执行长的说法,如果连其行政议会的同僚刘一端都不信服,他又如何要让槟州人民信服呢?

这显示许子根必然在巫统的压力下,逼使刘竹山选择自愿辞职,以便把这个职位让给巫统所满意的人选担任,进而让自己稳当槟州首席部长,或是往后出任内阁部长时亦能仕途顺利。

刘竹山若是自愿选择退休,他大可以不必在仓促的情况下辞职,并仓促地交棒予槟州供水机构8人高级管理团队中,唯一属于土著的发展部经理查瑟尼,以便出任代总执行长。

如果以年资、经验、能力和素质同时作考量,相信还有更多人选能够胜任这个职务。若许子根只是以年资作考量,就断定接替这个职位的人选,这种理由也未免太过牵强了。

从第二财政部长诺莫哈末宣布要把槟岛公芭、海乾与牛汝莪三区打造成马来人集聚区,直至刘竹山突然辞去槟州供水机构的高职,足以证明许子根一再屈服于巫统的压力,根本没有办法再捍卫槟州人民的基本利益。

除此之外,槟州供水机构内部职员亦对刘竹山突然辞职大感惊讶,并影响他们整体的工作士气。若这些职员无法相信身为槟州供水机构主席的许子根,针对这件事情作出正确的决定,更何况是槟州各阶层的老百姓?

自从刘竹山辞职的消息传开后,许子根只是作简短的回应,即在本月21日飞往香港。他将在明天(12月27日)返国。如果许子根无法在返国后,针对此事作出圆满的交待,槟州人民就应该在来届大选,投许子根及民政党候选人不信任票!

亲爱的槟州子民,我们不能再让许子根所领导的槟州政府和槟州民政党,一再屈服于巫统的淫威,进而作出各种有损槟州人民利益的决定。与其再相信许子根或其接班人的空洞承诺,我们更应该集中对许子根及民政党其他候选人投不信任票。

槟州人民如今输无可输!如果我们还不懂得自省,反而一再给予许子根或民政党机会,我们最后甚至连自己的饭碗都会给打破。若是大家为了自救,看来通过手中的一票投民政党不信任票,将是我们唯一的选择吧!

与槟州子民共进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