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pril 2009

社青团在槟城推展全国新选民登记运动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全国宣传秘书黄伟益于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社青团将于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中午12时在槟城车水路新世界广场(New World Park)推展其全国新选民登记运动。

届时,社青团团长陆兆福与槟州社青团团长杨顺兴,将亲临为这项全国性的选民登记运动主持推展礼。

除此之外,社青团全国与槟州各区团领袖将会出席观礼,同时为这个首选在槟城推展的新选民登记运动打气。

配合这项推展礼,社青团将跟选举委员会配合,当天从上午9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在新世界广场开设柜台协助公众登记为新选民。

凡是年龄足21岁者,我们欢迎他们善用这个机会登记成为合格选民,或者通过选举委员会协助将原属的选区,将名字更换到本身目前所居住的选区。

若有任何疑问,欢迎您联络04-2270215或012-412628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