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rch 2009

欢迎人民老板齐评估丹绒一国三州议员表现!



民主行动党丹绒国会选区联委会署理主席黄伟益于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新闻稿:

民主行动党丹绒国会选区联委会将在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晚上8时,在槟城车水路客属公会礼堂举办丹绒一国三州议员表现评估活动。

这项评议会配合民联执政槟州一周年举行。我们欢迎丹绒一国三州选区的选民,包括社团领导人与非政府组织出席,共同参与这项评估议员常年表现的活动。

届时,丹绒区国会议员兼巴当哥打区州议员曹观友、光大区州议员黄伟益与彭加兰哥打区州议员刘敬亿,将向人民老板汇报他们过去一年来所完成的各项工作。

随后,我们将在分派问卷让在场者通过评分方式,共同评估丹绒一国三州议员的问政、议政与施政表现。

丹绒一国三州议员亦将藉此机会,跟人民老板针对各大小课题作交流。若人民有任何意见、不满或批评,我们都欢迎他们当场提出,确保这些问题能够获得解决。

若欲询问详情,敬请随时联络04-2270215、016-4459808、012-4126284与012-4317015。

1 Comments:

Blogger Ooi Beng Hooi said...

No sure about the content of the questionnaire but it will be the interest of public to find out how has the current state government performed compared to previous BN state government.

19 March 2009 at 11:19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