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February 2009

请即刻成立您的共管机构或管理机构!

民主行动党光大区州立法议员黄伟益于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至今为止,槟岛还有521个高楼产业未成立共管机构(JMB)或管理机构(MC),以致这些高楼产业的购屋者或居民仍必须跟发展商纠缠不清。

根据槟州政府提供的资料,槟岛共有955个建竣的高楼产业发展计划。截至2009年1月31日为止,共有121个高楼产业成立本身的共管机构,同时有另外313个高楼产业成立本身的管理机构。

这意味着迄今仍有521个高楼产业,还未能成立本身的共管机构或管理机构。一旦未能成立本身的共管机构或管理机构,这意味着居民或业者必须看发展商的脸色过日子,而且又无法有效地捍卫本身的权益。

为了捍卫自身的权益,同时解决悬未而决的分层地契申请问题,购屋者有必要更深入了解2007年建筑与共管产业(维修与管理)法令,并且要懂得如何应用这道法令对您有利的各种条文。

通过掌握这个法令的窍门,即使你所拥有的产业面对发展商清盘,以致陷入无人管理或者不能申请到分层地契的局面,又或者你面对发展商刁难,无缘无故调高每月征收的维修费,而且又无法提供最好的管理服务,你根本就不必担心。

同样地,如果你目前居住的公寓或组屋,被揭发共管机构或管理机构所管理的基金有疑点,你同样可以诉诸这道法令来对付他们。只要掌握及懂得应用这道法令,即使再顽强的发展商,最终还是要乖乖向购屋者低头!

民主行动党光大区州立法议员黄伟益通过丹绒社青团与升旗山社青团将于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上午9时30分至下午4时30分,在光大5楼F视听室举办“2007年建筑与共管产业(维修与管理)法令研修课程”。

主办当局邀请槟岛市政局秘书陈清水与著名律师李凯作为整个课程的主讲人。目前担任槟岛建筑专员委员会秘书的陈清水,曾经亲身参与解决许多棘手的产业管理纠纷,并且掌握许多实际的案例。

从1994年开始执业至今的李凯,对于这道法令的熟悉程度可谓如数家珍。他经常处理许多涉及产业发展与产业管理的案件,因此能够结合本身的法律专业,让参加者懂得如何通过法律管道来捍卫自身的利益。

其中,李凯曾经协助新光大广场与武吉占姆广场的业者,成立本身的共管机构跟发展商斡旋到底。即使面对发展商不合作的情况,这两个商场迄今还能够经营下去,成立共管机构乃是其中一项不可或缺的条件。

这项课程只收费每人20令吉,全程将以英语与华语作讲解。欢迎所有要进一步了解这道法令,并且准备为本身公寓成立共管机构或管理机构者,踊跃结伴参与这项为期一天的课程。所有参加者将获提供午餐,以及一切所需的讲义与资料。

欲获知进一步详情,请浏览http://pgforward.blogspot.com 或联络04-2270215、012-4126284、016-4988847。截止日期为2009年2月26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