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February 2009

民青团应谴责纳吉与巫统,而不是要人民声援许月凤!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丹绒区团团长黄伟益于2009年2月9日(星期一)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民青团槟州团长胡栋强为了博出位,竟然埋没良心叫人民声援为了金钱而出卖霹雳州人民政权的许月凤,根本就是把选民当傻仔来看待!

民青团全国团长林时彬直指国阵滥用民主的夺权方式,简直就是把选民当傻仔一样,但是其副手胡栋强如今所发表的言论,亦是把选民当作傻仔来看待。

胡栋强指民主行动党领袖与民间的反应,等于是欺压女性和歧视残障人士。事实上,民主行动党或民间对于议员跳糟所持的反应,根本就没有所谓男女性之别,或者带有歧视残障人士的动机。

如果民主行动党歧视残障人士,以许月凤的学历与资格,当初就不可能有机会代表民主行动党攻打九洞区州议席,更不可能委任许月凤担任霹雳州立法议会副议长一职。

即使我们尊重女性与残障人士,这不代表残障人士或女性议员,就可以有特权随意跳糟至敌对阵营,进而导致民联被逼把霹雳州的政权拱手让人。

胡栋强不懂得分辨一般的女性或残障人士,跟为了金钱而出卖人民利益的女性或残障人士,绝对是有天渊之别的。我们不能为了尊重女性与残障人士,就可以一概合理化许月凤等人的不合理行径。

胡栋强发表要人民声援许月凤的言论,无疑是要合理化国阵与巫统大耍金钱政治诱人跳糟,进而循后门夺权执政霹雳州的做法。胡栋强这种论强简直就是违背民青团反对跳糟的政治立场。

如果民政党乃至民青团领袖为了在党内博上位而公然埋没良心,甚至发表违背政党立场的言论,而不敢谴责整个闹剧的始作俑者──纳吉与巫统,民政党的明天难免会像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