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anuary 2009

我是无眼超人!





我竟然要惨变成无眼超人!

今早,我悬挂在选区内的贺年布条,被人发现我的双眼惨被人割掉,而在一夜之间变成了“无眼议员”。

这个布条除了有我的肖像之外,还印有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与丹绒区国会议员曹观友的肖像。

不过,只有我的肖像被人割掉了双眼。我当然会严厉谴责“破坏王”,并矢言要揪出涉及者。

无论如何,我迄今还未准备针对此事报案。一旦掌握足够的证据后,我肯定会向警方报案,以便让警方把涉及者揪出来。

我不准备把这个被人割掉双眼的布条取下来。我会让这个布条一直悬挂至元宵节,让更多过路者能够亲眼见证这种恶行。

1 Comments:

Blogger BEAR BEAR said...

你可否想过为甚么???

31 January 2009 at 14:20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