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February 2009

欢迎报名参加2007年建筑与共管产业(维修与管理)法令研修课程

民主行动党光大区州立法议员黄伟益于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如果你所拥有的产业面对发展商清盘,面对无人管理或者不能申请到分层地契,你会怎样做呢?

如果你面对发展商刁难,无缘无故调高每月征收的维修费,而且又无法提供最好的管理服务,你准备怎样做呢?

如果你现有居住的公寓或组屋,被揭发共管机构(JMB)或管理机构(MC)所管理的基金有疑点,你又要怎样采取法律行动应对呢?

这些通常都是许多居住在公寓或组屋者所面对的相同问题。如果你了解并懂得应用2007年建筑与共管产业(维修与管理)法令,你就能够保护自身的权益而不受发展商,或者是没有信用的共管机构领导人所误导。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及应用这道法令,民主行动党光大区州立法议员黄伟益通过丹绒社青团与升旗山社青团于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上午9时30分至下午4时30分,在光大5楼F视听室举办“2007年建筑与共管产业(维修与管理)法令研修课程”。

主办当局邀请槟岛市政局秘书陈清水与著名律师李凯作为整个课程的主讲人。目前担任槟岛建筑专员委员会秘书的陈清水,曾经亲身参与解决许多棘手的产业管理纠纷,并且掌握许多实际的案例。

作为著名律师的李凯对于2007年建筑与共管产业(维修与管理)法令的熟悉程度可谓如数家珍,并能结合其法律专业让参加者懂得如何通过法庭内外的管道,来捍卫购屋者与居民的共同利益。

这项课程只收费每人20令吉。欢迎所有要进一步了解这道法令,并且准备为本身公寓成立共管机构或管理机构者,踊跃结伴参与这项为期一天的课程。所有参加者将获提供午餐,以及一切所需的讲义与资料。

欲获知进一步详情,请浏览http://pgforward.blogspot.com 或联络04-2270215、012-4126284、016-4988847。截止日期为2009年2月25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