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09

光大加强保安迎向“地球一小时”

光大振兴委员会主席兼光大区州立法议员黄伟益于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配合2009年3月28日“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光大将加强其整体建筑空间的安全措施,包括增派警员与保安人员展开巡逻。

光大振兴委员会主席兼光大区州立法议员黄伟益今早与警方、槟州政府秘书署代表、新光大广场代表、光大太平洋霸级市场代表、光大管理公司即PDC Setia Urus私人有限公司召开会议,共商如何加强光大当晚的保安程度。

届时,警方将派出一辆巡逻车,在光大周围一带展开巡逻。与此同时,警方与光大保安人员将特别关注设在光大内的金店保安,确保不会发生枪劫案或爆劫案。

为了安全起见,会议决定光大巴士总站、光大与新光大广场的停车场不会熄灯,以免有人趁火打劫或犯罪。

至于各别店商的参与形式,我们将交由他们各别决定是否熄灯;若有店商要熄灯,他们可以关上一部分的店门以策安全。

新光大广场共管机构与PDC Setia Urus私人有限公司将会发通告予所有店商,提醒他们应该关注的各个事项,包括事发后如何在第一时间跟警方取得联系。

光大管理公司、新光大广场与光大太平洋霸级市场将会动员全体保安人员返回工作岗位,以加强当晚的保安程度;其中,太平洋霸级市场还会增聘临时保安人员,协助当晚的保安与巡逻工作。

设在光大的各政府部门将会全力配合槟州政府推广这个活动,其中包括光大顶楼外围的霓虹灯将会熄掉。不过,为了航空安全而设的警示灯则不会熄掉。

除了加强警力与保安人员之外,我亦建议警方特别关注购物中心、酒店、工业区、银行区与各旅游景点的保安程度。

除此之外,设在槟州各地的志愿治安巡逻队成员,亦可通过志愿参与街头巡逻的形式,协助槟州政府与警方强化整个槟州的治安,确保当晚不会有任何不愉快事件发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