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pril 2009

呼吁年轻人踊跃返乡投票支持改革!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全国宣传秘书黄伟益于2009年4月4日(星期六)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呼吁年轻人踊跃返乡投票,全力支持民联在武吉甘当区国会议席、武吉士南卯区州议席与巴当艾区州议席三场补选胜出,让我们能够推动及落实对人民有利的政治改革议程。

尽管纳吉初上台并准备在未来100天内,宣布一些符合人民意愿的改革议程,但这种为了讨好选民却违背本身思想的改革议程,最终必然会随着纳吉稳坐首相宝座后即宣告无疾而终。

因此,为了要确保国家能够更加民主、自由与开放,人民必须支持不分种族、宗教与政治背景,并且真诚要推动政治改革的民联候选人。唯有让国阵的候选人在这3场补选败北,国阵领袖在纳吉领导之下,才有可能洗心革面并重新赢得人民支持。

年轻人乃国家未来的栋梁,以及政治改革的先锋。这个国家未来的命运,全系在年轻人的手中。唯有年轻人通过选票表达他们的意愿,必然能够引起当政者关注年轻人的心声,进而朝他们所要的方向推动改革。

社青团希望我们的年轻人,时时刻刻关注政治局势的发展,绝不要轻易对政治抱以冷感的态度。反之,我们作为年轻人,除了要行使本身的神圣义务之外,更要影响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他们一起加入改革的阵容。

因此,请别小看年轻人所能够发挥的改革动力!即使面对工作限制或诸多不便,我们还是希望年轻人不要放弃这个难得的机会,而在投票日当天代表本身和我们的子子孙孙,以及全马来西亚要追求正义的人士,共同投下对国阵的不信任一票!

1 Comments:

Blogger l藍海 said...

:[
伟益哥,
你的部落个发霉了啦!

15 April 2009 at 15:10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