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ne 2008

民主行动党协助未获大学录取者提出上诉

民主行动党光大区州立法议员黄伟益于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文告:

民主行动党将从本周三开始,协助所有未获国立大学录取者提出上诉,同时给予所需要的升学辅导。

民主行动党光大区州议员黄伟益服务中心、阿逸布爹区州议员林冠英服务中心与峇央峇鲁区社区中心将从本周三至周六分别开放,协助所有未获录取进入大学者向高等教育部提出上诉。

我们首要协助所有未获国立大学录取者提出上诉,包括通过辅导指导他们申请更适合的科系。若有其他方面的升学问题,我们同样会尽量给予所需的协助。

由于高等教育部将从本周三开始公布各别国立大学的录取名单,因此任何未获录取者都可以通过民主行动党协助提出上诉。

届时,我们会安排升学与上诉咨询辅导专员丁国亮与郑毅昌,在现场给予欲上诉者协助。

因此,不管您住在哪一个选区,所有未获国立大学录取者都可以登门求助,从而通过民主行动党国州议员向有关当局提出上诉。

这些地点的开放时间如下:

6月18日(星期三):晚上8时至10时30分
峇央峇鲁区社区中心
地址:17-1-7, Bayan Point, Medan Kampung Relau 1, Bayan Lepas.(丰隆银行后面)

6月19日(星期四):晚上8时至10时30分
阿逸布爹区州议员林冠英服务中心
地址:492A-1-2, Taman Sri Indah, Jalan Air Itam, Pulau Pinang.(钟灵独中斜对面)

6月20日(星期五):晚上8时至10时30分
光大区州议员黄伟益服务中心
地址:31, Lorong Seratus Tahun, 10400 Pulau Pinang.(百年路咖哩面同排)

6月21日(星期六):上午9时至12时
峇央峇鲁区社区中心
地址:17-1-7, Bayan Point, Medan Kampung Relau 1, Bayan Lepas.(丰隆银行后面)

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络胡佑强016-4988847、丁国亮012-4612911或黄伟益019-245930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